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微软8月30日发布免费游戏开发工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11:58 新浪游戏

  在最近召开的XNA Game Studio Express 大会上,微软公司宣布将在2006年8月30日发布免费游戏开发工具。游戏开发商可以使用这套工具开发针对Windows XP以及Xbox360的游戏。不过,Xbox360开发工具需要向微软支付99美元。

  早在2004年3月的“游戏开发人大会2004(GDC2004)”上,微软就已提出了XNA开发工具。针对当时游戏开发领域标准不统一的情况,微软率先提出了XNA概念,即将游戏开发过程中的绘图、物理运算、音效、网络等不同领域的开发工作完全整合于一个工具之中,并且微软将为此提供最完善的函式库和技术支持,以方便游戏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掌握并进行应用。微软公司曾经表示,XNA的“整合且可以扩展性”的游戏开发环境能够方便开发人员针对不同平台的组织开发工作。

  下面是此次微软XNA Game Studio Express 大会展示的部分开发工具截图:


3D游戏人物建模


集成开发环境


似乎是3D连连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XNA开发工具的相关资料,请参考下面的链接访问微软官方网站的相关页面:http://www.microsoft.com/xna/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向视频游戏开发商提供游戏开发工具 (2006-08-15 09:20)
创造之夜广聚中国游戏开发人员 (2006-08-11 13:05)
索尼:PS3游戏开发进展顺利、主机生产稳步进行 (2006-08-04 12:03)
最新的游戏开发者意向调查报告公开 (2006-07-20 10:17)
《吃豆人》创始人离开BN 开始从事游戏开发人员培养工作 (2006-07-13 11:49)
日系电视游戏开发者对PS3普遍悲观 (2006-07-03 11:56)
PS3游戏开发用图像优化软件最新版公开 (2006-06-29 13:27)
游戏学院在校学员承接日企游戏开发项目 (2006-06-28 09:38)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