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娱乐通《泰坦传说》官方博客正式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7:15 新浪游戏

  为了方便广大游戏爱好者更深入地参与《泰坦传说》简体中文版的开发制作,北京娱乐通今天正式启动了全3D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泰坦传说(Titan Quest)》官方博客。在这个官方博客中,游戏爱好者不但可以了解《泰坦传说》的最新开发情况、聆听到美妙的背景音乐、欣赏到精彩的游戏截图,还可以通过留言、发表评论甚至使用Gabbly——页面实时聊天工具——为这款游戏的本地化制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我们今后还将通过《泰坦传说》官方博客,组织各种各样与玩家的娱乐互动活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泰坦传说》官方博客地址

  作为与新浪游戏频道的合作项目之一,在《泰坦传说》官方博客制作过程中我公司得到新浪方面的大力协助。我们在此向所有为建设《泰坦传说》官方博客提供帮助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关心和支持北京娱乐通公司及其相关产品。

  ·《泰坦传说》官方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m/titanquest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泰坦传说 产品

 相关报道
能否超越暗黑《泰坦传说》开发者访谈 (2006-08-09 18:58)
欧美五大热门游戏登陆国内两年内上市 (2006-08-02 14:16)
THQ新作人气如火《泰坦传说》闯入北美销售三甲 (2006-07-14 10:30)
《泰坦传说》英文版补丁7月5日发布 (2006-07-03 18:15)
次时代ARPG《泰坦传说》官方Mod指南公布 (2006-06-14 15:15)
E3获奖游戏《泰坦传说》完成开发(图) (2006-06-02 18:51)
《泰坦传说》新地形、新怪物细节预览 (2005-12-13 14:26)
奇幻动作RPG《泰坦传说》官网启动 (2005-10-03 16:25)
古希腊神话动作RPG《泰坦传说》前瞻 (2005-09-16 10:31)
《泰坦传说》全攻略 (2006-08-02 17:42)
《泰坦传说》全部技能一览手册 (2006-06-30 12:0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