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超自由度硬派ACT《哥特王朝3》10月13日欧洲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9 18:49 新浪游戏


《哥特王朝3》海报

  JoWood公司本周正式宣布,由Piranha Bytes公司开发的魔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哥特王朝3》(Gothic 3)即将于2006年10月13日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售。

  在《哥特王朝3》中,邪恶势力笼罩着整个世界。你需要在游戏中选择加入人类或者兽人的阵营中,在被划分为三部分的大陆上找寻推翻半兽人统治的方法。与Bethesda Software公司的《上古卷轴4:湮没(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一样,《哥特王朝3》也是一款开放的ACT游戏。非线性的游戏剧情、自由设置的角色升级/职业系统以及超过前作数倍的宏大世界,都允许玩家按自己的想法培养角色和完成游戏。全新的图像引擎和专业音效,更进一步提升游戏的精彩程度。


《哥特王朝3》游戏画面

  《哥特王朝3》特色:

  ·全新的图像引擎;
  ·在规模宏大的游戏世界中,玩家可以与环境以及各种角色进行交互;
  ·全新、随意定制的战斗系统;
  ·非线性的游戏故事情节;
  ·数量巨大的游戏任务;
  ·拥有优异的A.I.且行为举止生动形象的众多出场角色,可以与玩家进行交互;
  ·种类众多的怪物和动物;
  ·全自由度的角色升级系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JoWood发布《哥特王朝3》最新游戏截图 (2006-07-04 17:07)
《哥特王朝3》北美发行商签订 Aspyr夺标 (2005-12-03 11:21)
《哥特王朝2黄金版》免CD补丁 (2006-01-04 11:11)
《哥特王朝3》游戏壁纸 (2005-11-11 08:30)
《哥特王朝2》黄金版补丁 (2005-10-11 17:27)
《哥特王朝2》鼠标补丁 (2005-07-25 08:52)
《哥特王朝》中文版魔法补丁 (2005-07-04 12:47)
《哥特王朝II》试玩 (2005-03-23 14:35)
《哥特王朝2》德语版V2.6升级补丁 (2003-10-29 16:36)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