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雷电3》PC版8月3日台湾上市 重温射击游戏经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3:41 新浪游戏

  《雷电》是 TAITO 于 1990 年首度推出的大型电玩直向滚动条空战射击游戏,推出后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成为众所皆知的一款射击经典作品。而《雷电 3》继 2005 年推出 PS2 版本后,也将于 8 月 3 日在台发行 PC 版,喜爱此款射击游戏的玩家可别错过。


《雷电3》

  《雷电 3》采用3D绘图方式来构成游戏画面,藉由新一代的 PC 兼容大型电玩基板“TAITO Type X”的 3D 图形处理,呈现出更为生动的场景与角色,以及历代《雷电》所著称的绚丽特效。除了保留大型电玩的热血射击外,也保留了 PS2 版的家用原创要素。

  ◆ 攻击方式迥异的各式兵器

  在《雷电 3》,只要利用简单的按钮,就能操控机体在多子弹中穿梭,并加以反击。游戏中可以使用的主要武器有:广范围攻击的“火神机炮”、单点火力集中的“雷射”、任意弯曲扫射的“质子雷射”三种,同时还能挑选“核子飞弹”、“导向飞弹”、“雷达飞弹”3 个副武器,藉此达到截长补短的效果,才能在危机四伏的关卡里顺利击败敌人、且安然无恙地生存到最后。

新浪游戏_组图:《雷电3》3月17日登陆PC平台
新浪游戏_组图:《雷电3》3月17日登陆PC平台
《雷电3》游戏开始画面
《雷电3》超酷的3D飞船母舰

  ◆ 全新得分倍率系统

  游戏中导入了可让战斗变得更加刺激有趣的设计“得分倍率系统(Flash Shot System)”,强化了“攻击是最好的防御”观念。玩家只要多玩几遍,熟记每个敌人的所在位置,事先移动并迅速击落对手,就能得到一般的 2 倍高分。靠着这个新设计,玩家将可在一瞬间把积分飙高,藉此与朋友一较高下。

  ◆ PC 版新要素

  除了保留大型电玩的特色外,《雷电 3》PC 版还追加新要素,如让玩家自由练习各关卡并找出取得高分方法的“高分模式”、只有头目登场挑战无限头目地狱的“头目模式”以及阅览 CG 机体与原画的“数据与画廊模式”等,同时还增加了可将直向转为横向射击的模式,让玩家能够选择自己习惯的游戏方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电3 产品

 相关报道
组图:《雷电3》3月17日登陆PC平台 (2006-03-14 15:23)
街机名作《雷电3》正式移植PC3月上市 (2006-01-26 14:25)
感受手机大作雷电3 赢取游戏主机XBOX360 (2005-12-06 17:04)
著名射击游戏系列新作《雷电3》上市 (2005-09-23 11:50)
《雷电III》最速公布无敌化金手指 (2005-09-23 14:3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