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A与我”主题征文活动火热征稿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6:12 新浪游戏

  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与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首次联合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EA游戏夏令营”之“EA与我”主题征文活动自7月17日开始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玩家踊跃投稿。

  活动将于8月16日截稿,还未投稿的玩家 ,可以在截止日期前将稿件发E-mail至ga
meyy@cbigroup.com,即刻参加活动。

  征文活动以“EA与我”为主题,玩家可围绕这一主题,通过作品表达自己与EA游戏一起成长的故事,或者是自己玩EA游戏的体会等等。文章要求紧扣主题,体裁不限,篇幅在1500-3000字即可。

  此次“EA与我”主题征文活动分为初选、复赛两个阶段。初选及复选均由EA、中视网元、《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三方共同评选。初选结果及作品,最终获奖名单及部分获奖作品均会在《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新浪游戏“EA游戏夏令营”之“EA与我”征文活动专区陆续刊登。

  丰厚的奖品,绝好的表达自己多年对EA感情的机会。还不快快参与进来!

  玩家如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 //eacamp.ccnec.com.或登陆新浪游戏频道“EA游戏夏令营”专区,或查看近期《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报纸。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视网元China Joy活动精彩扫描 (2006-07-27 11:01)
中视网元打造中国单机游戏第一发行平台 (2006-07-26 16:23)
脑筋激荡EA原创作品征集大赛盛大开赛 (2006-07-24 16:57)
中视网元即将盛装亮相China Joy (2006-07-24 13:32)
EA“模拟世界杯射门大赛”激情开赛 (2006-07-21 18:50)
EA中国铁杆玩家有奖调查火热进行中 (2006-07-21 10:45)
UBI数款顶尖游戏新作将齐现中视网元China Joy展台 (2006-07-19 16:1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