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美少女养成游戏《卒业》性感写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1:32 新浪游戏

  美少女游戏鼻祖《卒业》最新作——《毕业生 Next Graduation》的翻译汉化工程,已由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部完成。《卒业 Next Graduation》是以《卒业 Graduation》12 年之后为蓝本,地点是华青女子高中,玩家将作为这所女校的老师登场。而玩家要教导的「问题少女 5 人组」正是第一代 5 人组的女儿。以下为《卒业》美少女性感cosplay。

  
新浪游戏_组图:美少女养成游戏《卒业》性感写真
新浪游戏_组图:美少女养成游戏《卒业》性感写真
新浪游戏_组图:美少女养成游戏《卒业》性感写真
妩媚的性感POSE
微笑
摆个POS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组图:美少女养成游戏《卒业》性感写真
新浪游戏_组图:美少女养成游戏《卒业》性感写真
性感的内衣
三点式泳衣

  

    与以往的美少女游戏不同,在本作中出现的女性都是以母女的形式登场的,玩家扮演的是老师,游戏除了主要的教学部分,每到周末还会有家庭访问活动,到时候就会接触到学生的母亲。因此在本作中玩家追求的目标可能是女学生、也有可能是女学生的母亲,游戏变化更多,喜爱养成游戏的玩家值得期待。


游戏开始画面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毕业生 Next Graduation》翻译汉化工程完毕 (2006-04-28 11:06)
娱乐通宣布代理《毕业生》最新作两岸三地中文版 (2005-09-02 10:17)
再会!卒业旅行98—观看所有动画 (2000-05-26 16:0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