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脑筋激荡EA原创作品征集大赛盛大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6:57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20日,北京)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与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首次联合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EA游戏夏令营”之“脑力激荡,活力无限”EA原创作品征集大赛即日开赛。

  在这个炎炎的夏日,为了更好的答谢广大玩家对EA和中视网元长期的支持与厚爱,EA与中视网元共同举办了本次“脑力激荡,活力无限”EA原创作品有奖征集大赛,希望可以给这个悠长的假期带来一丝清爽和活力。

  如果你喜欢EA,如果你喜欢游戏,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有超级丰富的奖品来等你拿哟~,只要把你的活力和创意融入你的作品,就有可能得到令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心动了吗?那还不赶快来行动!

  凡是跟EA推出的全部游戏有关的原创作品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你可以根据游戏宣传图片或者游戏截图进行个性的创意与发挥,无论是酷酷的

壁纸、幽默的截图,还是最最能发挥你才华的原创漫画都可能是你不错的选择哦,把你的才华秀出来,如果在投票评选日期截止之时,你可以获得最多票选的话,那么恭喜你了,你将成为这次活动的王者,除了获得价值数千元的超级大奖外,还将与我们共享EA的精彩世界!

  此次赛设置了丰厚的礼品:包括

液晶显示器1台(或价值2000元等价产品)、EA游戏夏令营全线单机游戏产品、魔技手柄、限量版EA游戏夏令营精美周边产品等等。

  玩家如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 //eacamp.ccnec.com.或登陆新浪游戏频道“EA游戏夏令营”专区。

  *

  郑重声明: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文字或图片中不得有暴力、淫秽、反动字样出现,否则,将视为无效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视网元即将盛装亮相China Joy (2006-07-24 13:32)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参展第四届ChinaJoy (2006-07-21 21:35)
EA“模拟世界杯射门大赛”激情开赛 (2006-07-21 18:50)
EA中国铁杆玩家有奖调查火热进行中 (2006-07-21 10:45)
UBI数款顶尖游戏新作将齐现中视网元China Joy展台 (2006-07-19 16:19)
China Joy中视网元展台将展出EA多款经典大作 (2006-07-19 15:14)
中视网元“EA与我”征文活动盛大开赛 (2006-07-18 19:08)
单机游戏沟通交互平台网元网社区开通 (2006-07-07 17:0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