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A“模拟世界杯射门大赛”激情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8:50 新浪游戏

  再现精彩瞬间,凝结永恒经典

  2006年7月14日,由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公司(NASDAQ:ERTS,以下简称EA)与中视网元(www.ccnec.com)联合举行的大型系列活动“EA游戏夏令营”之“‘模拟世界杯射门大赛’-我比小罗更小罗”活动盛大开赛。

  是否还记得意大利VS德国加时赛第118分钟,意大利的格罗索禁区内打开胜利之门的神奇一脚?

  是否还记得西班牙VS乌克兰第80分钟,西班牙的托雷斯完成致命一击,让华丽配合开花结果?

  如今,一切都不用只停留在回忆中,只能看着电视重播了!只要拥有一款《FIFA Soccer 06》,只要参加由中视网元和EA公司共同推出的“模拟世界杯射门大赛”活动,用你熟练的操作,对主办方活动官方网站上提供的五个进球中的任意一个进行完美模拟,都将有机会获得一份惊喜大奖!

  本次活动设置了非常丰厚的奖品,其中有液晶显示器、EA夏令营全线产品、魔技手柄)和限量版EA游戏夏令营精美礼品大礼包。

  丰厚的礼品,无限的乐趣,期待您的参与。

  欲了解详细情况请登陆: eacamp.ccnec.com 或是登陆新浪游戏频道EA游戏夏令营专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UBI数款顶尖游戏新作将齐现中视网元China Joy展台 (2006-07-19 16:19)
China Joy中视网元展台将展出EA多款经典大作 (2006-07-19 15:14)
中视网元“EA与我”征文活动盛大开赛 (2006-07-18 19:08)
单机游戏沟通交互平台网元网社区开通 (2006-07-07 17:04)
杂谈:体验网游生活 品味单机游戏 (2006-07-05 14:48)
健康游戏从心开始 拒绝盗版的诱惑 (2006-06-29 13:48)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再掀游戏热潮 (2006-06-19 15:57)
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6 16:1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