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星空娱动暑期有奖活动-正版游戏大赠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4:27 新浪游戏

  随着暑期的来临,星空娱动特地准备了多款游戏精品以丰富广大游戏爱好者的生活。它们中既有《无冬之夜2》这样的rpg王者,也有竞速大作《横冲直撞》《极速飞车:无限狂飚》,还包括了《赏金奇兵2》《战争行为:严重叛国》《时空飞梭》《理查德·伯恩斯拉力赛》《模拟城市大亨:纽约》等各个类型的特色精品。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我们特地举办了暑期有奖大赠送活动。

  玩家朋友只需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回答问题,即有机会获得星空娱动的正版游戏以及大容量u盘。本次活动将于8月10日结束,各位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星空娱动官方网址:www.sunnyinteractive.com.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空娱动官方介绍:RTS大作《战争行为:严重叛国》 (2006-06-27 13:29)
星空娱动最新单机游戏上市计划公布 (2006-04-20 11:19)
星空娱动与ATARI合作6款大作将上市 (2006-04-06 15:13)
北京星空娱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2006-03-28 13:48)
新春新作《运输大亨》奔腾上市 (2006-01-17 11:09)
星空娱动携手正普科技发动“2006春雷风暴” (2006-01-09 14:52)
两作捆绑发售《圣域·盛典》合集上市 (2005-09-27 11:51)
《圣域》第一季全国联赛圆满结束 (2005-08-23 12:0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