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A中国铁杆玩家有奖调查火热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0:45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21日,北京)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与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首次联合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EA游戏夏令营”之“EA中国铁杆玩家调查”今日正式开始。

  如果您是EA游戏玩家,如果您酷爱单机游戏,如果您希望EA能开发出符合您喜好的
游戏产品,那么现在就来吧!只要您参加“EA游戏夏令营之‘EA铁杆玩家’线上调查” 活动,就可以轻松获得超值大奖。

  玩家只要通过参与这个线上调查活动,回答相关的问题,便获得参加幸运抽奖的资格。本次活动通过调查获得的信息,将全部反馈给EA公司,为EA公司开发出更适合中国玩家的新游戏提供市场依据。

  本次活动设置了非常丰厚的奖品,有魔技手柄、EA游戏夏令营单机游戏产品、限量版EA游戏夏令营精美周边产品等。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不光在礼品丰厚,在数量上也非常诱人,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50名。

  玩家如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 //eacamp.ccnec.com.或登陆新浪游戏频道“EA游戏夏令营”专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UBI数款顶尖游戏新作将齐现中视网元China Joy展台 (2006-07-19 16:19)
China Joy中视网元展台将展出EA多款经典大作 (2006-07-19 15:14)
中视网元“EA与我”征文活动盛大开赛 (2006-07-18 19:08)
单机游戏沟通交互平台网元网社区开通 (2006-07-07 17:04)
杂谈:体验网游生活 品味单机游戏 (2006-07-05 14:48)
健康游戏从心开始 拒绝盗版的诱惑 (2006-06-29 13:48)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再掀游戏热潮 (2006-06-19 15:57)
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6 16:1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