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深入敌后:雷神战争》延期至明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3:44 驱动之家

  《深入敌后:雷神战争》(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首席游戏设计师Paul Wedgwood表示,他们需要更多时间对《雷神战争》进行测试工作,这将导致《雷神战争》发布日期推迟到2007年。

  “为了保证获得我们理想中的游戏质量,有时候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测试和改进。我们决定将发布日期推迟到2006年以后,以进行更多测试、反馈以及游戏平衡改进。”

  也就是说,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雷神战争》将无缘圣诞节前PC游戏市场,而其主要对手——《战场2142》、《虚幻竞技场2007》也许将填补玩家的些许失望。

  点我进入(敌占区:雷神战争)官方网站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QuakeCon 2006确定举办地和举办日期 (2006-06-26 14:42)
Activision 2006年下半年游戏发售计划 (2006-05-26 16:38)
《深入敌后:雷神战争》最新壁纸 (2006-07-03 13:14)
《雷神战争》E3游戏CG (2006-05-12 11:13)
《雷神战争》火爆演示动画 (2005-06-23 17:3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