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令与征服3》剧情及系统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5:01  天极网

  EA在今年E3展期间公布了《命令与征服3》,据制作人Mike Verdu介绍,本作的本质是回归本源。C&C上一次描述泰伯利亚是在《泰伯利亚之日》的资料片《火焰风暴》中,而本作的故事则是从2047年开始,《火焰风暴》的故事已经过去了一段时期。游戏一开始有一个相对的和平期,GDI正努力控制泰伯利亚的爆发,此时的泰伯利亚已经遍布各地,地球表面20%的地区都已经无法居住,成为像外星球一样的地方。根据GDI的预测,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不到80年,整个星球将会毁灭。

  

《命令与征服3》截图:熟悉的金矿

  然而正当GDI为拯救地球而努力的时候,Nod却在建造他们的军队,Kane正在逐渐复苏,他开始发动猛烈攻击。他们轰炸了位于费城的GDI轨道指挥中心,让GDI的指挥机制彻底瘫痪,Nod像潮水般涌入了GDI的所有要塞。玩家扮演的GDI指挥官就在某个前线中抵抗Nod,指挥军队发动反击,将Nod驱逐出GDI的领土。在这样的情势下,神秘第三势力的出现令世界更加混乱。

  本作采用了全新的BFME2引擎,目前这个引擎仍在改良之中,尤其是粒子系统的改良将会使得爆炸效果更为壮观,烟雾、火焰和天气效果达到即时战略游戏中未曾有的高度。本作中会有壮观的天气效果,例如离子风暴,强大的离子暴压境,会给战场环境造成极大改变。并且在本作中玩家还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召唤一场风暴。本作的战役任务将会充满观赏性,Verdu将其称为“战争剧场”。每个任务中,你可以选择目标,以及完成最终任务的顺序。每个任务都会有特定的好处,可以影响到今后的发展。全球统治模式中一开始可以选择在地球上的一个出发点,建造建筑和单位开始征服世界之路。本作的多人模式可以语音通讯,还有观战模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