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次时代ARPG《泰坦传说》官方Mod指南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5:15 人民网


《泰坦传说》游戏封面

  虽然目前距离2K Games发行魔幻3D角色扮演游戏——《泰坦传说》(Titan Quest)还有一段时间,但国外媒体本周二放出了这款游戏的官方Mod开发指南。因而这款从界面、操作方式以及物品设定都非常类似《暗黑破坏神2(Diablo2)》的游戏也成为了第一款正式支持Mod的“次时代”A·RPG大作。

  获得的资料显示,最终零售版本的《泰坦传说》将会内置一个功能十分完备的Mod开发工具。基于这款工具,玩家可以开发属于自己的全新游戏内容。但我们并未发现,这款工具是否能够支持开发全新的角色、道具和武器装备。也许这些谜团只有等到6月26日游戏发售的时候,才能最终破解。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泰坦传说 产品

 相关报道
E3获奖游戏《泰坦传说》完成开发(图) (2006-06-02 18:51)
《泰坦传说》新地形、新怪物细节预览 (2005-12-13 14:26)
奇幻动作RPG《泰坦传说》官网启动 (2005-10-03 16:25)
古希腊神话动作RPG《泰坦传说》前瞻 (2005-09-16 10:3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