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富翁8》补丁包新增地图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9 15:37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北京)软件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代理的游戏《大富翁8》已于3月29日震撼上市了!

  相信很多玩家现在都已领略到了这款游戏欢乐爆笑的游戏风格。现在,为了给众多大富翁游戏迷带来更多的游戏快乐,《大富翁8》将特此推出两张新的游戏地图,广大玩家可以通过下载安装《大富翁8》最新补丁程序来免费得到这两处新的游戏乐园。

  


沙漠绿洲

  沙漠绿洲

  在了无人烟的沙漠上点缀着一抹象征着生机的绿色,这便是“沙漠绿洲”,赶快让自己游走在漫天黄沙与点点翠绿之间,与亲朋好友一起争夺这块绿洲的归属权吧。

  

夕阳十字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夕阳十字街

  落山前的夕阳将这条十字型的街道打扮得格外与众不同,抛开胜负之心,让自己站在街道当中,感受这余晖下的宁静,你会发现比赛并不是游戏的唯一。

  更多问题,欢迎广大玩家咨询寰宇之星客服热线010-51655956。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8
新浪游戏 大富翁8专区

 相关报道
《大富翁8》上市 人物卡片曝光(图) (2006-03-31 11:54)
春雷行动――寰宇三强游戏上市海报超酷亮相 (2006-03-23 11:15)
《大富翁8》国内首款单机游戏特制包装亮相 (2006-03-21 16:39)
《大富翁8》前瞻:卡片更多 功能更强 (2006-03-06 11:55)
《大富翁8》限量主题靠垫精彩上市 (2006-02-09 14:09)
《大富翁8》经济美食大都市场景介绍 (2006-01-20 11:48)
《大富翁8》人物介绍:越活越小的孙小美 (2006-01-11 14:5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