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轩辕剑5》豪华版开始预订 主角人偶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12:06 新浪游戏

  《轩辕剑5》豪华版预定已在台湾开始,游戏将于2006年8月5日上市。在《轩辕剑5》豪华版中最值得收藏的就是附赠的轩辕黄帝人偶。

  

《轩辕剑5》轩辕黄帝人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DOMO 小组特地请来台湾首席的雕模师 Farrere以“轩辕黄帝”为蓝本,量身订作一只气宇轩昂的人偶,除了加入《轩辕剑伍》的风格和造型美学,还强调全身的动态,无论是手指用力的动作、脸部蹙眉的表情曲线或是飘飞的衣袂,都让这只“黄帝”充满了气势和生命感。

  

新浪游戏_《轩辕剑5》豪华版开始预订 主角人偶公布(图)
新浪游戏_《轩辕剑5》豪华版开始预订 主角人偶公布(图)
新浪游戏_《轩辕剑5》豪华版开始预订 主角人偶公布(图)
《轩辕剑5》正面像
《轩辕剑5》侧面像
《轩辕剑5》全身侧面像

  DOMO 小组表示,这次的人偶相当精细,也尝试突破造型上难以制作成型的部位,并搭配运用各种不同的素材,例如翅膀的透明材质,希望给予玩家更大的视觉美感,此次也是台湾首次制作高 22 公分写实人偶量产,是玩家与收藏家不可错过的作品。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故事背景前瞻 (2006-06-07 16:46)
传《轩辕剑5》上市日期确定 8月2日亮剑出鞘 (2006-05-31 16:31)
期待经典《轩辕剑5》战斗画面公布(图) (2006-05-26 16:29)
组图:国产RPG经典《轩辕剑伍》大量画面公布 (2006-04-17 15:29)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