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令与征服3》最新武器资料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5:48  人民网

国外游戏杂志此前公布的不同级别的GDI“奥坎”战斗机

  美国艺电(EA)负责《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Command & Conquer 3 Tiberium Wars)》的制作人Mike Verdu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款科幻即时战略游戏武器系统的最新资料。

  他透露,“升级系统”将作为全新元素引入“泰伯利亚战争”。“命令与征服”系列中的经典武器,比如“猛犸”重型坦克和“奥坎”战斗机,都会在游戏获得升级。他表示,“猛犸”坦克除了双炮塔“标准”配置外,还可以升级为“单炮塔+导弹发射器”和某种强力机枪塔。此外,他还透露,GDI一方在游戏中还将获得一种全新的双足战斗机甲单位。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