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FPS争议之作《敌对行动》7月北美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8:50 人民网

  Digital Extremes公司本周宣布,科幻FPS游戏《敌对行动》(Warpath)已定于在2006年7月18日登陆北美市场。但这家开发商并未提供这款游戏详细的发售细节。

  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披露Digital Extremes公司这款号称“完全原创”的FPS游戏,实际上使用了很多已售游戏《Pariah》的内容。到现在为止,Digital Extremes公司仍旧未对此事做出任何正面表态。

  

《敌对行动》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次世代FPS《前线:战火之源》游戏画面公布 (2006-06-01 15:08)
科幻FPS大作《时空飞梭》推迟发售 (2006-05-18 14:09)
组图:育碧发布全新FPS游戏《Haze》 (2006-05-11 18:31)
《弹无虚发》漆弹FPS新作介绍(图) (2006-03-16 14:44)
即时战略结合FPS《战区行动》正式发表 (2006-03-14 19:02)
Konami进军PC平台FPS新作《军团》上市 (2006-02-21 16:0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