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用魔兽引擎玩星际 复刻3D版《星际争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7:45 新浪游戏

  Snowflake Entertainment计划代替暴雪推出一款让所有星际迷翘首的新游戏:《Project: Revolution》。

  《Project: Revolution》在保证不触犯任何产权法律的同时利用《魔兽争霸III》引擎全面移植暴雪经典巨作《星际争霸:母巢之战》。Snowflake开发了3D版《星际争霸》单位、建筑模型,重新经过3D加强的攻击特效、贴图纹理以及图形用户界面皆最大限度保持《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精髓,AI方面则重新编写脚本,使其能够在《魔兽争霸III》引擎中顺利运行。

  


大像
喷火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Project: Revolution》的开发者无一为暴雪成员,但无一不为《星际争霸》的狂热爱好者。

  在最新的访谈中,Snowflake Entertainment表示这款新游戏开发进度已经过半,而且此前已经向暴雪官方提出申请(虽然暴雪尚未回复)。开发者们将在保证不涉及版权问题的情况下进行新游戏开发,并将其作为作为免费修改版《星际争霸》向所有“星际”爱好者发布,而且最终版要求用户拥有《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的正版安装光盘才可以使用。

  以下为开发过程中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出3D效果已颇具雏形。

  


貌似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报道
WCG2006韩国星际选拔赛具体赛程安排 (2006-05-31 16:14)
杂谈:星际争霸vs魔兽争霸3vs红警 (2006-05-31 15:45)
CEG大师杯赛星际视频:66 vs beckham (2006-05-30 16:34)
韩国SPL职业星际赛KTF取得完胜(组图) (2006-05-30 11:46)
新浪电竞站近期经典星际争霸视频汇总 (2006-05-24 11:37)
CEG大师赛经典星际视频:66 vs 621 (2006-05-23 19:38)
IEF2006电竞大赛贵州站报名火热进行 (2006-05-23 17:0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