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即时战略游戏《兴衰:文明战争》压盘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1:46 天极网

  Midway今天宣布即时战略游戏《兴衰:文明战争》(Rise & Fall: Civilizations at War)已经开始压盘,6月12日在美国上市。

  Midway的即时战略游戏《兴衰:文明战争》( Rise & Fall: Civilizations)的原开发商不锈钢工作室解散,现在新开发商Midway San Diego工作室已经将游戏制作完成。Midway San Diego工作室的开发者都具有相当的背景,他们大多是当年参与过《英雄无敌》系列和《无尽的任务战略版》的开发的老手。

  应该说《兴衰:文明战争》是一款相当细致的即时策略游戏。玩家将负责指挥古代的四大帝国:希腊、罗马、埃及以及波斯。《兴衰》让玩家置身于战火的中央,扮演一位英勇的将军率领部队与敌人展开厮杀。作为历史上八位最伟大英雄的一员,你要做的就是在战场上为祖国赢得光荣的胜利。


《兴衰:文明战争》游戏画面

  《兴衰:文明战争》结合了即时战略游戏和动作游戏的特点,从其中公布截图看得出《兴衰:文明战争》画面效果跟《罗马:全面战争》不分上下。在《兴衰:文明战争》玩家可以选择那些历史上著名的古代文明,例如罗马、希腊、波斯、埃及等,在游戏过程中也会出现那些短暂却辉煌的文明,例如巴比伦、高卢、亚述、迦太基等,不过这些文明是不能选择的。与普通的RTS游戏一样,游戏中有多种作战单位可以投入到战争中,总计有80多种作战单位,包括步兵、弓兵、骑兵、攻城车、舰艇等。每个文明的作战单位都有所不同,并且拥有自己独有的一些特殊单位。攻城车等大型器械的体积规模将会采用真实比例,显得非常庞大,让玩家真切感受战争的壮烈。本作采用了Titan引擎的新版本开发,游戏画面比起《罗马:全面战争》显得精细许多,海战方面的视觉效果显得尤其突出。

  游戏特色:

  ·强大的文明。您可以从四大帝国:波斯、希腊、埃及以及罗马中选择其一。

  ·真实的部队与武器。您可招募超过80种独特的部队,包括步兵、弓手、骑兵、攻城单位与庞大的三排桨战舰。使用真实比例的攻城塔、云梯以及撞锤来瓦解城市的防守,为你的部队的推进清除障碍。

  ·海上激战:在RTS的历史上第一次海上战斗将成为战局中的重要部分。为了得到海上的控制权,你需使用庞大的、真实比例的战船,击沉所有的敌舰。根据玩家的战略需要,在战舰上还可以配备步兵、弓手、投石车或是弩炮。

  ·英雄模式。有着令人惊叹的特技的英雄可以加入你的部队,他们的强大将会影响整场战斗的结果。您可以控制以下八位独特的英雄:尤利乌斯·恺撒、吉曼尼库斯·恺撒、克利奥帕特拉、拉美西斯法老、阿基里斯、以及亚历山大大帝。他们各自拥有特殊的能力以及武器。

  ·推进文明进程。雇佣工匠、科学家、艺术家以及顾问来帮助让你的文明的军事以及经济齐头并进。占领新的领地以及设立前哨可以更快地增加你招募新兵以及训练阵型的能力。

  ·“泰坦”2.0引擎。这是一款技术先进的次世代3D引擎,尤其适合RTS游戏。泰坦2.0的特色在于动态的光影效果,真实的地形以及水域,以及让数千单位同屏出现的强大处理能力。

  ·多人游戏。最多8名玩家可以通过多种多人游戏方式展开激战,包括团队合作模式——一名玩家负责采集资源而另一名则拥有最强大的英雄以对抗你的对手。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兴衰:文明战争 产品

 相关报道
《兴衰:文明战争》依旧在开发中 (2005-12-06 10:5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