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使命召唤2》中文版国内暑期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3:47 新浪游戏

  年度最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2》(CALL OF DUTY 2)即将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简体中文版本!

  《使命召唤》系列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二战FPS游戏,该游戏以逼真的画面和音效,尤其是令人喘不过气来的压倒性临场感征服了全世界的玩家。该系列的一代产品在游戏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随后而来的使命召唤2更是横扫欧美,现在又以雷霆万钧之势登陆中
国。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大陆地区全权负责这款经典二战游戏的销售与市场推广工作,为广大国内游戏爱好者献上顶级大餐。

  《使命召唤2》将带给玩家真实、刺激、空前强烈的二战体验,游戏采用了独家的新引擎以提供完美的视觉效果,以先进的AI技术、真实的格斗场景、极富冲击力的动作将历史上的著名战役演绎得扣人心弦。游戏的作战范围包含了北非和整个欧洲战场,也涵盖了包含沙漠、平原、雪地、丘陵、城镇等多样化地形。这款游戏的画面表现极为出众,人物的皮肤、物体的纹理、爆炸和烟雾效果以及四季变化、晨昏变化、各种气候变化无不表现得淋漓尽致,来自四面八方的炮火声、惨叫声和同伴的呼喊声更让人觉得身临其境,似乎真的回到了上世纪40年代的那些悲壮岁月。

  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款游戏的大陆地区总代理,目前已基本完成产品汉化、测试等上市前准备工作,并计划在2006年6月30日前正式开始市场销售。在此时间之前,内地市场上不会有正版产品出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所谓正版产品都是盗版或者伪正版,敬请消费者注意

  更多详细信息和准确的上市时间、零售价格,请留意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网页:www.ceasia.com.cn或拨打销售咨询电话:010-68432705。

  ·关于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重点是高速成长中的游戏行业。

  1999年10月25日成立于北京的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正版游戏软件和游戏周边产品的引进和分销业务,是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作为一家国内资深的游戏专业运营机构,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六年的时间里以繁荣国内正版游戏产业、拓展销售渠道、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一直致力于正版电脑游戏软件和游戏周边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工作,已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并签约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游戏公司EA的中国总代理,成功引进了为广大用户所熟知的FIFA系列、NBA系列、极品飞车系列、模拟人生系列、荣誉勋章系列等50多款知名大作,创造了100万套的正版电脑游戏销量。

  2005年10月25日,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饭店与美国动视有限公司(Activision Inc.)共同宣布将Activision公司旗下产品全线引入中国游戏市场。

  ·关于美国动视公司(Activision Inc.):

  美国动视有限公司(Activision),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Santa Monica。是全球顶级的娱乐互动及休闲软件产品的制作、出版、发行公司,公司成立于1979年,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北欧、西班牙以及荷兰等国都设有分公司,其2004年的财政收入达112亿人民币元(14亿美元)。美国动视同时拥有针对不同目标市场的、各种类型的娱乐软件,遍及目前流行的所有硬件平台和 操作系统。对应持续增长的各类消费群体,美国动视也创建、认证、获得了许多具有很高知名度的娱乐软件品牌,包括——《使命召唤》(Call of Duty)、《毁灭战士》(DOOM)、《雷神之锤》(Quake)、《电影大亨》、《滑板天王》(Tony Hawk)、《蜘蛛侠》(Spider-Man)、《怪物史莱克》(Shrek)、 《X战警》(X-Men),《迫切任务》(True Crime)、《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和《马达加斯加岛》(Madagascar)等,其产品囊括了动作、冒险、运动、竞速、角色扮演、模拟、战略等多种类型。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使命召唤2 产品

 相关报道
《使命召唤2》成XB360最受欢迎游戏 (2005-12-16 14:03)
TGS消息:Activision展出作品公开 (2005-09-16 14:47)
《使命召唤2》强档全攻略 (2006-01-25 18:05)
《使命召唤2》开启即时存档方法 (2006-01-09 13:52)
《使命召唤2》官方秘技 (2006-01-09 13:27)
《使命召唤2 红一纵队》流程攻略 (2005-12-29 15:58)
《使命召唤2》完全流程剧情攻略 (2005-12-06 15:20)
《使命召唤2》即时存档方法 (2005-11-28 17:3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