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ARPG黑马之作《圣域2》游戏新图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6:34 新浪游戏

  在两年前,堪称ARPG黑马之作的奇幻游戏大作《圣域》至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好评。 而今,德国游戏开发商 Ascaron Entertainment在游戏官方网站上宣布,将替旗下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圣域》(Sacred)推出续作《圣域2》(Sacred2)。《圣域2》将会依然套用了A.RPG传统公式,在这个作品中为玩家展现一个巨大的,生活着的,逼真地世界。

  
新浪游戏_ARPG黑马之作《圣域2》游戏新图发布
《圣域2》女战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非常强调任务,游戏提供了 30 个主要任务,开发人员说还有超过 200 个支线任务,通过完成任务你可以获得宝贵的经验值、金子或特殊装备。游戏也支持多人模式,而且从官方网页上我们了解到,正式发行的版本将支持 16 个人的德对抗模式和 4 人的联机协作模式。

  

新浪游戏_ARPG黑马之作《圣域2》游戏新图发布
《圣域2》女骑士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圣域2》游戏创意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2006-01-20 13:25)
两作捆绑发售《圣域·盛典》合集上市 (2005-09-27 11:51)
《圣域》第一季全国联赛圆满结束 (2005-08-23 12:01)
《圣域》全国联赛即将于8月正式开始 (2005-07-26 11:10)
《圣域:魔都魅影》官方战网升级完毕 (2005-06-10 10:28)
星空娱动佳节好礼《圣域:魔都魅影》激情上市 (2005-06-01 15:25)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圣域2》开发进行中 (2005-05-30 11:37)
《圣域》资料片伪正版惊现 提醒玩家注意鉴别 (2005-05-26 16:4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