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虚幻引擎渲染周润发《勒颈》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6 14:13 新浪游戏

  游戏公司Midway将在今年冬季推出一款以香港电影明星周润发为主角的3D动作射击游戏,游戏名称《勒颈》(Stranglehold),这款游戏当中玩家需要扮演外貌和周润发相同的香港警探Tequila,和香港黑帮以及芝加哥的俄罗斯黑帮作战。

  
新浪游戏_虚幻引擎渲染周润发《勒颈》新画面
虚幻引擎渲染出来的周润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勒颈》有PC、Xbox 360和PS3三大版本,采用修改版的虚幻3.0引擎和Havok的“Massive D”物理引擎。借助这种强大的物理引擎,玩家在《勒颈》当中可以用子弹击碎场景当中一切物体,并且可以检起掉落在地上的碎片当作武器,攻击敌人。《勒颈》由吴宇森担当导演。从截图来看,《勒颈》可以算作是虚幻3.0引擎版的《英雄本色》(Max Payne)。

  

新浪游戏_虚幻引擎渲染周润发《勒颈》新画面
子弹时间将再现

  

新浪游戏_虚幻引擎渲染周润发《勒颈》新画面
经典的周润发动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周润发吴宇森联手游戏《勒颈》E3特别预告 (2006-05-11 15:49)
周润发吴宇森联手游戏《勒颈》视频欣赏 (2006-05-03 18:46)
周润发吴宇森联手游戏《勒颈》视频欣赏 (2006-04-07 16:23)
周润发主演《勒颈》同名游戏画面公开 (2006-03-01 11:39)
《束缚》将登陆PC平台 周润发担任主角 (2006-02-14 15:54)
《F.E.A.R.:撤离点》发售日期披露 (2006-05-16 14:20)
RPG结合战略《万兽之王》中文版将上市 (2006-05-16 13:35)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2005》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6-05-16 13:23)
随世界杯开赛《CM纪念经典》即将上市 (2006-05-15 15:1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