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Vista次时代游戏《心灵杀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1 12:03 驱动之家

  微软今天在E3大展上宣布,之前以《英雄本色》(Max Payne)系列游戏著名的Remedy公司,将为Xbox 360和Vista两大平台研发3D惊怵冒险游戏《Alan Wake》。

  

《Alan Wake》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Remedy公司的这款游戏研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之前ATi曾经采用《Alan Wake》内部demo来演示R520的性能。玩家在《Alan Wake》当中需要扮演来到小镇寻找丢失记忆的Alan Wake,因此展开一段惊怵的冒险之旅。微软表示,借助《Alan Wake》微软将把Xbox 360和Windows Vista的游戏体验推进到新的高度。微软今天在E3上同时公布了《Alan Wake》游戏截图。

  


《Alan Wake》游戏场景图

  


《Alan Wake》真实的公路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心灵杀手 产品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心灵杀手》游戏壁纸 (2005-05-26 16:22)
《心灵杀手Alan Wake》动画 (2005-05-19 10:52)
任天堂游戏机Wii将配置Opera浏览器 (2006-05-11 14:50)
Wii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斯内克任天狗参战 (2006-05-11 13:59)
搭乘时光机进入E3现场WEBZEN展台 (2006-05-11 13:50)
看E3展谈论WEBZEN 三款大作一触即发 (2006-05-11 12:14)
网禅Webzen领衔E3大展韩流 (2006-05-11 11:54)
久游参与E3展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合作 (2006-05-11 11:37)
GAMESPOT对三大主机发表会总结的中文翻译 (2006-05-11 10:59)
Wii手柄E3 2006现场体验简报 (2006-05-11 10:5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