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新图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8 15:49 新浪游戏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是细胞分裂系列的第四部作品,由育碧的上海工作室、蒙特利尔工作室和法国昂息工作室三家联手开发。在本作中,萨姆不但是国家安全局的特工,还是一名隐藏在犯罪集团内部的卧底。因此,萨姆需要在两者之间做一个协调。如果他杀了太多的犯罪分子,纸终究包不住火,而不采取行动的话,可能会使无辜市民收到威胁。游戏场景涉及亚洲(包括我国的上海)、非洲和美国,萨姆将进行海陆空大作战,不但要潜水,还要土遁,有必要的时候还要来一次高空跳伞。

  游戏预定于9月份全平台上市。以下是游戏的最新图片。

细胞分裂
潜水

细胞分裂
攀绳索

细胞分裂
跳伞

细胞分裂
操作机器

细胞分裂
突袭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更多关于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 的新闻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中文定名 专区开放 (2006-04-28 18:54)
《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延期半年上市 (2006-01-28 10:21)
《细胞分裂4》全新截图抢先公布(图) (2006-01-16 13:28)
开发者谈《分裂细胞4 双重间谍》 (2005-12-26 10:32)
《细胞分裂4》再度爆料首段视频放出 (2005-12-15 17:04)
育碧正式公布《细胞分裂:双重间谍》 (2005-12-14 14:06)
传《细胞分裂4》可能定名“双重间谍”? (2005-12-05 13:47)
《细胞分裂4》剧情与人物关系全面预览 (2005-11-22 17:19)
《细胞分裂4》首批截图抢先预览 (2005-11-14 14: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