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中文定名 专区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8:54 新浪游戏

  上海 – 2006年4月29日 育碧软件很荣幸地宣布,“细胞分裂”系列游戏的第四作,现已定名为《细胞分裂:双重间谍》,国内上市时间未定。 而育碧软件中文网站业已开通了该作的专区,地址:点击进入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中文LOGO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将把玩家带入一个全新的游戏领域,而山姆·费雪这名传奇特工的故事将在《细胞分裂:双重间谍》中得到延续,并且进入一个新的章节。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系列游戏在此之前获得了诸多业内权威奖项,包括2002年及2004年E3最佳动作/冒险游戏,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年度最佳动作/冒险游戏(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及Official Xbox Magazine杂志历史上的最高评分(9.9/10,细胞分裂·混沌理论)。

  育碧总裁Yves Guillemot称:“《细胞分裂·混沌理论》得到了数不清的奖项及高度评价,而《细胞分裂:双重间谍》将成为震撼人心的作品。无论在哪个平台上,《细胞分裂:双重间谍》都将成为玩家终身难忘的游戏体验。”

  自2002第一作发行以来,迄今为止《细胞分裂》系列游戏总计在全世界范围内卖出1250万套以上。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 产品

更多关于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 的新闻

《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延期半年上市 (2006-01-28 10:21)
《细胞分裂4》再度爆料首段视频放出 (2005-12-15 17:04)
育碧正式公布《细胞分裂:双重间谍》 (2005-12-14 14: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