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毕业生 Next Graduation》翻译汉化工程完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1:06 新浪游戏
  4月27日,美少女游戏鼻祖《卒业》最新作——《毕业生 Next Graduation》的翻译汉化工程,已由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部完成。


游戏开始画面

  《卒业 Next Graduation》是以《卒业 Graduation》12 年之后为蓝本,地点是华青女子高中,玩家将作为这所女校的老师登场。而玩家要教导的「问题少女 5 人组」正是第一代 5 人组的女儿。


可爱的日式画风

与以往的美少女游戏不同,在本作中出现的女性都是以母女的形式登场的,玩家扮演的是老师,游戏除了主要的教学部分,每到周末还会有家庭访问活动,到时候就会接触到学生的母亲。因此在本作中玩家追求的目标可能是女学生、也有可能是女学生的母亲,游戏变化更多,喜爱养成游戏的玩家值得期待。


游戏中文截图画面


汉化的水平还是很高的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娱乐通宣布代理《毕业生》最新作两岸三地中文版 (2005-09-02 10:17)
娱乐通签约FALCOM《英雄传说Ⅵ:空之轨迹SC》 (2006-04-18 14:51)
《樱花大战4》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图) (2006-04-05 11:47)
娱乐通宣布《迷城的国度NEXT》中文版暑期上市 (2006-03-06 13:52)
娱乐通携手光荣再进国内市场《真三国无双》做第一弹 (2006-01-28 11:10)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05-11-22 15:08)
《咕噜小天使》《洛克人X8》文化衫公布 (2005-10-14 13:5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