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魔兽争霸》RPG地图:熔火之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3:50 新浪游戏

  暴雪Battle.net官网放出了最新的魔兽争霸RPG地图,这张最新的地图与魔兽世界有关,选取的场景和怪物是所有WOW玩家都耳熟能详的熔火之心(MC)。

  

MC RPG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该地图支持11人对战,各个BOSS会掉落史诗级装备,属性也与

魔兽世界里的同名武器相差无几,目前只有英文版。

  与魔兽世界里一样,你需要与队友合作才能将这个地图通关。如果你想单挑拉格罗纳斯那也不是不可以,只要输入作弊指令就可以了。恩,这些指令在魔兽世界并不能使用。

  下载地址:

  Battle.net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北美公会首次击杀安其拉神殿BOSS奥罗(图) (2006-04-27 13:11)
魔兽世界《我的一周年》漫画征集活动 (2006-04-26 18:09)
最新北美电脑游戏周销售榜Top10名单 (2006-04-26 14:31)
《魔兽世界》全国联赛上演川国演义 (2006-04-26 14:06)
魔兽世界一周年:回味过去展望未来 (2006-04-26 13:46)
魔兽世界六区新服爆满将再开两组新服 (2006-04-26 13:23)
安其拉神殿最终BOSS被首次击杀(组图) (2006-04-26 11:23)
《魔兽世界》推荐服务器指引 (2006-04-25 17:55)
魔兽世界第六大区即将开放两组全新服务器 (2006-04-25 17: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