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盟军4》《古墓丽影7》等大作引进国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1:21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正式签约Eidos,代理Eidos旗下三款大作《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Commandos Strike Force)、《古墓丽影7:传奇》(Tomb Raider: Legend)、《冠军足球经理2006》(Championship Manager 2006)。

  北京娱乐通一直以代理日本游戏为主,先后和日本游戏公司Falcom、光荣、SEGA、CAPCOM等成功合作之后,本次签约Eidos,是北京娱乐通首度和欧美顶级游戏公司合作,标志北京娱乐通今后将在欧美游戏产品代理上寻求进一步发展,满足广大国内玩家的需求。

  三款游戏的中文官方网站近期开通,请密切关注北京

娱乐通官方网站:http://www.gamebridge.com.cn

  三款游戏的简介:

  盟军敢死队4:打击力量 Commandos Strike Force

  盟军敢死队——打击力量小组是一个精英团队,其成员是由盟军各连挑选的最优秀士兵组成。团队成员均接受了体格、生存技能、武器装备、行动战术等多方面特训,装备有盟军最先进的武器,深入敌后完成多项特殊任务,破坏纳粹敌人的行动计划,为盟军的进攻争取主动。盟军敢死队——打击力量小组是盟军反击的先锋,用他们特有的战斗方法和策略消灭敌人。

  《盟军敢死队:打击力量》是第一人称战术动作射击游戏,游戏提供了三名具备自身特点和能力的角色,融合了动作、渗透、战术等多种元素,同时还有丰富的武器和不同种类的敌人。深入敌后,破坏敌人行动,绑架敌方官员,阻止敌人计划都是玩家将会面对的任务。在斯大林格勒、挪威、法国三大战场上,绿色贝蕾帽、狙击手和间谍相互配合以完成所有任务。
所有行动为全开放式,战场环境亦绝非线性演绎,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喜好采取不同方案完成任务,而不同的执行方法也会带来截然不同的反应。玩家既可以孤军奋战,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与其他15位好友一同参与秘密行动。

  古墓丽影7:传奇Tomb Raider Legend

  劳拉·克劳馥探访南美遗迹途中,因与某个神秘人物相遇而开启了她内心尘封多年的记忆。冒险计划彻底更改。她必须抓紧时间,抢在神秘人物之前找到苦苦寻觅的远古宝物。

  游戏特点:

  - 手持双枪,劳拉·克劳馥活灵活现:相较于前作,人物多边形和动画场景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迄今为止最具真实感的《古墓丽影》游戏。
  - 重回古墓:在新任务的指引下,劳拉将探访一处神秘的古代领土,揭开隐藏多年的秘密。
  - 操控流畅:经过改进的游戏控制系统提供直观而流畅的操作体验。
  - 实时渲染引擎大幅改进动作的延续性:游戏中劳拉可以与环境各要素无缝互动,物体表面将跟随行动的变化而产生反应。
  - 移动、射击:射击与特定动作结合,产生意想不到的杀伤力。
  - 提供玩家多重选择:有效利用不同环境、交通工具及武器装备,迎接各种挑战。
  - 物理系统、水面及火焰系统将劳拉所处的环境渲染得栩栩如生,同时也给玩家克服游戏中各种障碍带来了新的挑战。
  - 如电影般美轮美奂,异域风情尽收眼底:游戏场景包括古代墓穴、暗藏杀机的原始森林、发生崩塌的雪山,还有很多惊喜等你去探索。

  冠军足球经理2006 Championship Manager 2006

  受够了现实生活中那些糟糕的球队经理?是不是觉得由你来运营一支球队更合适?现在,你的决定将影响球队的命运:做预算、引进球员、定制比赛的出场阵容和战术…是你证明自己的时候了!运用你的技巧和知识,按你自己的方式来管理足球俱乐部,开始吧!

  全世界所有的球迷都认为他们才是真正的足球专家。赛场上坐在教练席的家伙们!?和足球比赛有着各种关系的人们!?足球俱乐部的经理们!?算了吧,他们哪懂足球!

  想要体验管理足球俱乐部的快乐与痛苦?快进入到《冠军足球经理》的世界里来吧!

  游戏特色:

  * 最新的球员和比赛数据:球员数据全部更新。按照2006年1月交易市场最新名单制作,数据最权威的足球经理游戏。
  * 革命性的游戏引擎:全新的游戏引擎让你可以在不同的取景角度自由选择,完全按三维电视视角设计,给你带来精彩刺激的比赛日体验。
  * 虚拟世界:在游戏引擎的作用下,未受你控制的球队同样保持在运营状态下,联赛射门王、球员注册及挂牌信息随时更新,务必密切留意。
  * 交易系统:更加真实。俱乐部之间可以在商谈阶段使用竞价系统,当其他俱乐部和你争抢明星球员时,出价必须高于你的报价方能成功,反之亦然!进入商谈阶段前,俱乐部的交易行为必须经过球员的同意。
  * 球员/董事会高度互动:直接与你的球队队员进行交流,安慰情绪低落的队员。你的请求与意见都将作为董事会决策的参考。
  * 俱乐部赞助:现今足球世界的流行趋势,拉赞助能让你更加富有。有钱归有钱,拿了钱就要把事情做好,压力还是蛮大的。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娱乐通签约FALCOM《英雄传说Ⅵ:空之轨迹SC》 (2006-04-18 14:51)
《樱花大战4》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图) (2006-04-05 11:47)
娱乐通宣布《迷城的国度NEXT》中文版暑期上市 (2006-03-06 13:52)
娱乐通携手光荣再进国内市场《真三国无双》做第一弹 (2006-01-28 11:10)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05-11-22 15:08)
《咕噜小天使》《洛克人X8》文化衫公布 (2005-10-14 13:53)
娱乐通签约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 (2005-10-08 15:1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