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英雄无敌5》进厂压盘 5月23日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1 15:30 新浪游戏

  今年一月,一些《英雄无敌》的玩家们在网上请愿,希望育碧公司能否推迟《英雄无敌5》的发售日期,因为《英雄无敌5》的内测体验让他们大为失望。育碧最终决定同意玩家们的建议,又经历了三个月的开发之后,育碧今天正式宣布《英雄无敌5》进场压盘。

  《英雄无敌5》是系列首款全3D化的作品,玩家将可以体验全3D的魔法门世界和延续前作的现代风格。《英雄无敌5》包括所有之前系列的成功要素,并进一步构造出更成熟的世
界设定,共有6个独特的阵营和超过80种以上不同的怪物角色。在六大战役和30余个任务中,玩家可以探索并征服陌生的区域,经营城市,招募军队,并通过简易使用的回合制系统培养属于玩家自己的英雄角色。使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系列的传统战斗系统,体验将棋盘变为真实战场的全新动态战斗系统。玩家通过局域网或者互联网进行五种不同的网络游戏模式,在紧张的战斗中与朋友挑战,玩家也可以使用编辑器创造自己的关卡。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门:英雄无敌5 产品

 相关报道
《英雄无敌V》试玩会结束 玩家评价公布 (2006-04-18 17:59)
《英雄无敌5》将不使用StarForce加密 (2006-04-13 11:40)
现在报名参加《英雄无敌5》顶级试玩会 (2006-04-11 14:24)
《英雄无敌V》单人试玩版下周公布(图) (2006-04-10 15:35)
《英雄无敌5》5月将发行限量版(图) (2006-04-07 11:11)
《英雄无敌5》超级收藏版公布(图) (2006-03-24 11:47)
《英雄无敌5》豪华套装版将附送精美人偶 (2006-02-21 11:48)
《英雄无敌5》延期至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2006-02-06 13:4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