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原罪前传:浮现》将发行零售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0:35 GameSpot

  Valve今天宣布,Ritual开发的FPS游戏《原罪前传:浮现》(SiN Episode 1: Emergence)除了通过Steam发布之外,还会在5月9日发行零售版,EA负责发行。

  《原罪前传:浮现》采用Source引擎开发,也是模仿《半条命2》的资料片一样采取分部式。本作是1998年《原罪》的续作,《原罪》是当年的颇受好评的射击游戏之一,这款游戏由Ritual Entertainment开发、Activision发行,除了少数的BUG之外,也除了当年的《半条命》之外,《原罪》堪称当年的最佳FPS游戏。

  《原罪前传:浮现》的主角是一名的突击队员,由玩家扮演白色头发的HARDCORPS特勤部队指挥官Colonel John R. Blade上校,他力图阻止跨国生化科技集团SinTEK公司的邪恶计划。不幸的是,该公司是被一位

性感而又邪恶的生化学家Elexis Sinclaire所统治,她使用人体作为她的致命药物U4的实验体。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原罪前传:浮现》最新射击画面公布 (2005-11-16 17:04)
《原罪外传:浮现》公布将采用Source引擎 (2005-07-08 15:31)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