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富翁8》上市 人物卡片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1:54 新浪游戏

  值此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之时,在各位玩家的翘首期盼之下,大富翁世界的几位老朋友又回来了,此次他们将携几位旅途中结识的新伙伴,于3月31日正式揭开《大富翁8》的神秘面纱,闪亮登场!(据说跟前几代有很大不同哦!)

  


《大富翁8》人物纸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为回馈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大富翁》系列游戏的忠实玩家,寰宇之星与软星科技(北京)软件有限公司联手,特推出极具收集、珍藏价值的人物纸卡。此次随机赠送的三张纸卡,色彩艳丽,表情丰富,且极符合各个人物的性格特征。配合首次采用的立体拉页包装盒,在亲自动手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参与其中的快乐与成就!组装完毕,一件精彩的收藏品将在您的手中应运而生。

  各位喜爱单机游戏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千万不要错过这一经典力作哦!

  3月31日,或活泼善良、或调皮可爱、或机智多谋的卡通人物,期待与您一同回家!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8
新浪游戏 大富翁8专区

 相关报道
《大富翁8》国内首款单机游戏特制包装亮相 (2006-03-21 16:39)
《大富翁8》前瞻:卡片更多 功能更强 (2006-03-06 11:55)
《大富翁8》限量主题靠垫精彩上市 (2006-02-09 14:09)
《大富翁8》经济美食大都市场景介绍 (2006-01-20 11:48)
《大富翁8》人物介绍:越活越小的孙小美 (2006-01-11 14:56)
《大富翁8》“精彩大变装”玩家参与热烈 (2005-12-28 16:47)
《大富翁8》“精彩大变装”有奖填色活动精彩开炮 (2005-12-21 04:05)
《大富翁8》六大迷你游戏最新揭密 (2005-12-20 15:5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