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首款应用DX10游戏《Crysis》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4:24 人民网

  美国艺电(EA)以及Crytek公司出面证实了这些资料的真实性,并透露了这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云层俯瞰

  Crytek公司表示,《Crysis》将使用兼容微软(Microsoft)的DirectX10技术的Cry Engine 2图像引擎。开发商表示,目前这款FPS游戏仅针对PC平台。与此同时,美国艺电公布了在2006年度“游戏开发人大会(The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展示的演示动画,并透露这款Crytek新作将不会在年内发售,而会定在2007年第一季度。


丛林中的搜索


坦克车身上有“八一”标志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招募顶尖球星做《2006FIFA世界杯》封面 (2006-03-27 10:53)
EA公布战地系列新作《战地2142》(图) (2006-03-21 15:41)
EA获06世界杯特许经营权 独家推出相关游戏 (2006-03-08 18:41)
EA加拿大副总裁兼工作室总经理访谈 (2006-03-08 10:41)
EA:零售商将成为历史 数据下载才是未来 (2006-03-06 13:39)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