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地牢围攻2:破碎的世界》最新资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5:09 人民网

  作为“地牢围攻(Dungeon Siege)”系列的开发商,Gas Powered Games代表本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表示正处于开发中的最新资料片——《地牢围攻2:破碎的世界(Dungeon Siege 2 Broken World)》——将新增很多全新游戏元素。

  Gas Powered Games创始人之一、资料片领衔制作人Chris Taylor向媒体介绍,“破碎的世界”将包含一些全新的游戏内容。其中包括全新的故事情节、怪物、物品、Boss战以及两个全新的角色级别——“Blood Assassin”和“Fist of Stone”。

  除了新增全新游戏元素之外,开发团队还对游戏进行了诸多改进。其中包括前作中出现的“Dwarves”在资料片中将成为全新的种族。

  ·《地牢围攻2》官方网站:www.gaspowered.com/ds2/news.php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地牢围攻2 产品

 相关报道
《地牢围攻2》资料片被证实 上市日期待定 (2005-12-29 11:11)
《地牢围攻2》新版更新常见问题解答 (2005-10-03 16:56)
9月27日玩法招招鲜《地牢围攻2》 (2005-09-26 16:56)
《地牢围攻2》欧美各网站对其评价一般 (2005-08-16 13:38)
《地牢围攻2》试玩放出中文版即将推出 (2005-08-04 14:14)
美式RPG《地牢围攻2》迫近 最新消息公布 (2005-05-24 16:47)
《地牢围攻2》全力备战E3试玩即将公布 (2005-05-10 14:14)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