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春雷行动――寰宇三强游戏上市海报超酷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1:15 新浪游戏

  春雷行动――由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代理的三款经典游戏大作《三国群英传Ⅵ》、《大富翁8》、《明星志愿3》将分别于3月29日、3月31日、4月6日联手震撼上市!

  


寰宇三强游戏上市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寒冷的天气马上就要过去了,气温也开始一天天升高,随之而来的,是游戏业的热度也开始慢慢回升,众多玩家期盼已久的《三国群英传Ⅵ》、《大富翁8》、《明星志愿3》终于即将陆续登场了,这犹如一场春雨中的几道轰鸣的春雷一般,激起了数以万计的玩家心中无限的热情,也引发了游戏业内如潮水般的回应!

  想成就2006年的个人霸业吗?想成为2006年度首屈一指的富豪吗?想在2006年成为家喻户晓的超级偶像吗?不分性别,不分年龄,只要你在近期关注我们的“春雷行动”,就一定可以从《三国群英传Ⅵ》、《大富翁8》、《明星志愿3》这三款精品游戏中找到你的挚爱,瞬间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更多信息,请登陆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寰宇之星上海地区推出电话订购服务 (2006-03-22 11:23)
寰宇之星三款游戏联手震撼上市(图) (2006-03-20 10:29)
寰宇之星公司3月9日武汉市场打击盗版实录 (2006-03-17 16:57)
寰宇之星成都市场打击盗版实录(图) (2006-03-14 16:20)
寰宇之星获电脑商情报“天地·风云”游戏奖 (2006-03-10 14:47)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人才 (2006-02-17 17:54)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