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微软公开《机甲指挥官2》源代码(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6:07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1日讯 微软(Microsoft)最近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机甲指挥官2(MechCommander2)》的程序源代码。从官方网站提供的资料来看,这部分代码包含全部的程序代码以及开发《机甲指挥官2》的全部资料。

  此外,微软在2006年度“游戏开发人大会(The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公布的XNA开发工具CTP版本可以使用此次公布的源代码。

  你可以参考下面的地址,访问微软官方网站以获得更多资料。

  ·《机甲指挥官2》源代码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6d790cde-c3e5-46be-b3a5-729581269a9c&DisplayLang=e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机甲指挥官2》太棒!千万不要错过! (2001-07-05 14:00)
图文:2001E3热报--《机甲指挥官 2 》上市日期确定 (2001-05-21 16:00)
图文:《机甲指挥官 2》官方网站公布精彩内容 (2000-11-15 17:00)
图文:《机甲指挥官2》先赌为快 (2000-03-03 11:00)
图文:《机甲指挥官》黄金版9月上市 机甲战略迷惊喜不断 (1999-09-01 13:00)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