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公布战地系列新作《战地2142》(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5:41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1日讯 媒体本周披露了美国艺电(EA)正在开发的未来风格FPS游戏——《战地2142》的宣传视频

  虽然不久之前,“战地”系列游戏开发团队向外界透露了新作的一些资料,但本周一国外媒体终于得到了《战地2142》这部新作的宣传视频。


在未来的某个时代,地球遭遇了全球性的气候恶化。


  这段视频主要向观众介绍了《战地2142》的故事背景,并同时展示了部分游戏场景。从视频提供的资料来看,这款新作发生在地球遭受大范围气候变化之后。从讲述者的口中,我们得知在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地球表面很大范围的土地受到了冰川的侵袭。而游戏中的故事则发生在这次大规模冰川活动之后的某个时期。


掌握未来科技的各方势力,为了争夺世界的霸权,不惜引燃战火。


  与我们所熟知的“战地”系列相似,这款新作仍然是一款单兵FPS游戏。虽然在游戏中出现了很多未来风格的武装机甲、近距支援战斗机和机器人,但我们发现新作的主角仍然是使用近距离单兵兵器的士兵。


武装机甲、新型近距对地攻击机、飞行机器人等一大批新型武器出现在2142。


  此外,从片尾出现的文字来看,这款游戏将会在2006年秋季上市。不过到目前为止,美国艺电(EA)官方尚未对此做出任何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战地2142》以及《战地2(Battlefield2)》系列游戏的相关动态,为你报道。


但唯有士兵,才能最终决定战争胜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