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谁与争锋《帝国时代3》宏伟专题 > 正文
帝国时代3资料片名称确定为《战争领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1:27 GameSpot

  Ensemble工作室首席设计师Sandy Peterson今天透露,先前没有公布正式游戏名称的《帝国时代3》资料片,现在正式定名为《帝国时代3:战争领袖》(Age of Empires III: The War Chiefs)。

新浪游戏_帝国时代3资料片名称确定为《战争领袖》
《帝国时代3:战争领袖》部落入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帝国时代3:战争领袖》中,玩家将可以率领包括易洛魁族联邦在内的美洲三个土著文明之一,玩家将通过扩张帝国的版图来统一整个美洲。

新浪游戏_帝国时代3资料片名称确定为《战争领袖》
《帝国时代3:战争领袖》热气球查看战况

  《帝国时代3:战争领袖》将于2006年秋季上市,本作加入了新的游戏操作元素,同时加入了新的文明,一个全新的单人战役,增加了Home City,加入了新的地图和单位。原作中有的欧洲文明也将增加上述的一切。

新浪游戏_帝国时代3资料片名称确定为《战争领袖》
《帝国时代3:战争领袖》战舰进港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帝国时代3:探索时代 产品

 相关专题:谁与争锋《帝国时代3》宏伟专题

 相关报道
微软宣布《帝国时代3》将推出首款资料片 (2006-03-08 10:50)
《帝国时代Ⅲ》1.02最新补丁内容公布 (2005-11-14 16:47)
新作扫描:帝国时代3新品扫描 (2005-10-28 01:24)
玩法招招鲜:帝国时代3剧情攻略 (2005-10-27 13:47)
深入领略游戏魅力 11款显卡比拼帝国时代3 (2005-10-18 15:45)
泄露?!网上惊现《帝国时代3》正式版 (2005-10-10 16:53)
《帝国时代3》将于10月18日发售 (2005-10-10 11:03)
《帝国时代3》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售 (2005-09-24 14:56)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