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铁路大亨系列新作《席德梅尔的铁路》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5:34 新浪游戏

  2K Games和Firaxis Games今天宣布,《铁路大亨》系列最新作《席德梅尔的铁路》(Sid Meier's Railroads!)将于PC平台发行。

  

新浪游戏_铁路大亨系列新作《席德梅尔的铁路》公布
新浪游戏_铁路大亨系列新作《席德梅尔的铁路》公布
中古的运输机车
中古火车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席德梅尔的铁路》中,铁路建设的黄金时代重新来到你的面前。《席德梅尔的铁路》将真实的世界与模拟的铁路结合在一起,玩家将在《席德梅尔的铁路》中建造一个铁路帝国!你可以在游戏中使用蒸汽机车、柴油机车和现代的电力机车将货物运输到各地,同时你还要应对行业竞争以及强盗。

  

新浪游戏_铁路大亨系列新作《席德梅尔的铁路》公布
新浪游戏_铁路大亨系列新作《席德梅尔的铁路》公布
在路上奔驰
火车头3D设定图

  在《席德梅尔的铁路》中,城市和工业的发展,全依赖于你的铁路帝国,你要将原材料运进工厂,接着将货物运输到市场中。《席德梅尔的铁路》拥有大量的单人任务,同时还拥有沙盘模式和即时局域网、互联网模式。

  《席德梅尔的铁路》将于2006年秋季上市。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铁路大亨3》免费攻略集发放活动进入高潮 (2004-06-10 18:33)
世纪雷神免费发送铁路大亨III攻略集 (2004-05-28 18:49)
Gamespy最佳模拟游戏《铁路大亨III》上市 (2004-03-31 15:45)
《铁路大亨3》3月20日即将全面发售 (2004-03-05 14:35)
组图:《铁路大亨》火车机型全面曝光 (2003-12-29 18:17)
中国地图有望重新回归《铁路大亨3》 (2003-12-16 14:54)
《铁路大亨3》中文修正秘籍 (2005-05-08 17:11)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