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宣布开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8:06 GameSpot

  Activision和Lionhead今天联合宣布,《电影大亨》即将推出资料片《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The Movies: Stunts & Effects)。《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将加入一些新的元素,比如特技演员、电影拍摄道具、各种危险的特技、令人眼花缭乱、大呼过瘾的视觉特效以及一些新的设置和一些崭新的技术和工艺。

  

新浪游戏_《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宣布开发(图)
新浪游戏_《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宣布开发(图)
《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反恐精英
《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消防员坠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你已经在《电影大亨》中磨练了电影制作技术,那么在《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中,你就可以将一部平庸的电影改变成为一部巨作。除了加入特技和特效之外,资料片还加入了新的背景屏幕、服饰和小道具。游戏得高级电影制作,模式将可以使玩家调整更多的设置,玩家就如同真正走进了好莱坞,你可以训练电影特技演员。

  

新浪游戏_《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宣布开发(图)
新浪游戏_《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宣布开发(图)
《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特技飞车
《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撞车

  《电影大亨》的入手比较困难,但是一旦你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操作,就会发现这款游戏的无穷魅力。创造你的电影帝国吧!

  

新浪游戏_《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宣布开发(图)
新浪游戏_《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宣布开发(图)
《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火炎特效
《电影大亨:特技与特效》导弹追踪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电影大亨 产品

 相关报道
经营模拟《电影大亨》中文版明年1月上市 (2005-12-16 14:16)
《电影大亨》配置要求公布本月上市 (2005-11-08 16:36)
TGS消息:Activision展出作品公开 (2005-09-16 14:47)
模拟经营《电影大亨》游戏封面公布 (2005-08-13 15:15)
体会电影工业《电影大亨》最新画面公布 (2005-08-05 11:42)
《电影大亨》官方心得秘籍 (2006-01-28 11:47)
《电影大亨》所有奖励物品开启 (2006-01-09 13:49)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