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未来派即时战略《联盟:未来之战》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7:36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6日讯 游戏开发商G2 Games公司本周公布了未来派即时战略游戏《联盟:未来之战(Alliance Future Combat)》。这款游戏的最大亮点为百余种出场武器单位、未来风格的单位设定以及游戏全程的语音控制功能。


未来派战争在《联盟:未来之战》中等待你的到来。


    G2 Games官方公布的《联盟:未来之战》游戏特色如下:

  ·游戏背景:故事发生在虚构的2008年。游戏中,亚洲的中国、印度、阿富汗以及伊朗组成了被称为D.R.N.D.(the Democratic Republic of North Dzombystan,直译为“北Dzombystan民主共和国”)的国家集团。 为了得到美国的经济援助,D.R.N.D.允许美国在其境内建立用于研究“次时代”武器系统的秘密研究基地。

    但是一个叫作“自由战士”的恐怖集团也觊觎美军基地中的秘密武器。他们发动了对该基地疯狂进攻。虽然守卫基地的美军士兵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抵抗,但面对恐怖分子规模空前的突袭,他们最终选择了美国本土求援。一支叫做“AEGIS”的快速反应部队被获准火速驰援。


作为“AEGIS”的指挥官,解救被围困的研究所是你的终极使命。


  ·游戏出场势力:玩家被允许在游戏中选择美国“AEGIS”快速反应部队或者“自由战士”恐怖集团。
  ·游戏情节:20个以上的单人情节,将会让你完整把握整个故事的脉络。
  ·未来派的武器单位设定。美国军方目前正在开发的无人隐身战斗机(UCAV),被称为“XMIIC”的机器战士等都将出现在游戏中。


从无人驾驶战斗机到等离子大炮,高科技的武器将再度引燃你的激情。


  ·100种以上的出场单位。
  ·丰富的战场环境。其中包括沙漠、乡村、都市和山区。


山峦、沙漠、乡村、都市,无处不战场。


  ·系统支持玩家用语音控制游戏进程。(英文语音)
  ·游戏中玩家可以发动特种武器攻击。其中包括卫星、激光制导导弹、等离子体射线、空中支援等等。
  ·传统RTS资源采集部分将在本作中彻底去除。


似曾相识、从天而降的“天火”,让我们无法不怀念逝去的C&C。


    开发商表示,《联盟:未来之战》将于2006年3月发售。

  ·官方推荐最高硬件配置:
  CPU——Intel Pentium IV 3.0GHz或者AMD Athlon 3000+或者更高
  系统内存——1024MB
  显卡——拥有256MB显存、支持Pixel shaders v2.0/3.0技术的NVIDIA GeForce 6800或者ATI Radeon X800或者更高


能够获得如此让人惊艳的图像效果,升级硬件绝对值的。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即时战略结合FPS《战区行动》正式发表 (2006-03-14 19:02)
次时代即时战略《英雄连》上市时间公布(图) (2006-03-14 18:42)
即时战略版《完美世界》3月8日开放(图) (2006-03-07 13:54)
即时战略《龙与地下城:龙晶》汉化完成 (2006-02-24 18:14)
史前即时战略游戏《帕拉世界》延期8月发售 (2006-02-13 11:52)
Xbox360即时战略游戏《星舰奇航》公布 (2006-01-23 10:16)
即时战略游戏《冲向柏林》最新画面公布 (2006-01-05 16:46)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