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神话动作RPG《洛基》新作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4:28 GameSpot

  继《混乱联盟:突然死亡》和《职业自行车经理》之后,法国开发商Cyanide又开始了新作的开发工作。《洛基》(Loki)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背景来自于是神话故事,《洛基》中有希腊人、维京人、埃及人和阿之苔克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4名英雄其中任一个,每一名英雄都是来自于一个

神话:强力的挪威战士、凶猛的希腊武士、强大的埃及魔法师以及阿之苔克的萨满。

  


450

  无论玩家使用哪一名英雄,他都可以得到他所崇奉的神的帮助。在游戏的世界中,埃及的黑暗和邪恶之神塞思从死亡的国度重返人间,开始制造大混乱。英雄必须承担一个使命,就是组织塞思建立他的邪恶国度。在这个过程中,英雄将遇到各式各样的、各种大小的怪物,甚至还有一些神。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动作RPG《光明之泪》移植PC平台 (2005-12-30 11:51)
单机动作RPG游戏《花木兰》即将上市 (2005-11-01 14:40)
奇幻动作RPG《泰坦传说》官网启动 (2005-10-03 16:25)
古希腊神话动作RPG《泰坦传说》前瞻 (2005-09-16 10:31)
网村动作RPG《星之痕》完美出击 (2005-08-31 14:59)
动作RPG名作《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上市 (2005-07-01 10:17)
暗黑再延续 全3D动作RPG《天命》(图) (2005-06-28 11:21)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