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次时代即时战略《英雄连》上市时间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4 18:4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4日讯 国际著名游戏发行商THQ公司本周宣布,将在2006年9月份在欧洲市场上正式发售全新二战题材即时战略游戏《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


《英雄连》游戏海报

  作为以《家园》(Homeworld)和《战锤》(Warhammer)系列而一时名声鹊起的RTS制作新锐,Relic再度将目光转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继2005年年中宣布全新即时战略游戏《英雄连》之后,他们本周向媒体披露将于2006年9月在欧洲市场发售这款游戏。

  经过《战锤40000:战争黎明(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以及资料片“冬季攻势”之后,Relic公司认为进一步简化RTS旧有的“资源采集”部分将是未来即时战略游戏的发展趋势之一。在《英雄连》中,Relic将会将这种思想付诸实施。除此之外,《英雄连》还将使用基于Havok 3.0引擎自行开发的物理引擎“Essence”。更优秀的A.I.设定、交互式的战场环境以及精彩的游戏情节,《英雄连》为你诠释“次时代即时战略”游戏。

  下面为此次发行商公布的部分游戏设计原图:


战斗废墟


血染杀场


我是一个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THQ公布首款革命主机游戏《汽车总动员》 (2006-03-06 14:49)
经典射击游戏《神鬼制裁》登上手机 (2005-05-25 16:10)
速度与激情《摩托GP》精美截图欣赏 (2005-04-25 15:53)
野蛮摔角游戏《WWE余震》将上市(图) (2004-12-27 18:24)
THQ获得《醉汉飚车》发布权(组图) (2004-10-11 15:28)
THQ独获多款3D动画电影游戏化 (2004-08-09 18:25)
THQ宣布GBA推出世嘉名作光明与力量 (2004-01-15 08:48)
动漫改编大作《惩罚者》实用金手指 (2005-01-21 14:40)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