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铁血联盟3D》策略新要素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1:39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国外游戏网站近日采访了《铁血联盟3D》的开发公司MiSTland,从采访中我们得到了一些游戏细节,看来本作削弱了作为系列特色之一的角色扮演要素,更偏向于传统的策略游戏的进行方式了。

  

新浪游戏_组图:《铁血联盟3D》策略新要素报道
新浪游戏_组图:《铁血联盟3D》策略新要素报道
灯塔
小房间的战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的情节是非线性展开的吗?玩家是否可以在大地图上自由移动?

  游戏情节是按顺序向前推进的,不过会有许多路线供选择。一开始玩家就需要制定好深入这个国家的方案,是采取合法手段还是非法这取决于玩家。游戏过程中会有许多这样的选择。

  关于自由移动,因为游戏是基于一个一个任务进行的,地图随任务进行慢慢开放,所以玩家是不能在大地图上任意行动的。这是在我们开发初期就定下来的。

  

新浪游戏_组图:《铁血联盟3D》策略新要素报道
新浪游戏_组图:《铁血联盟3D》策略新要素报道
黄雀在手
潜入

  游戏包括20余个主线/支线任务,完成支线任务获得的战利品将使主线任务变得更加轻松。每个任务都作为一个关卡出现。在关卡中玩家将在即时状态下控制最多6人组成的小队执行任务。如果关卡中的敌人被全歼则任务胜利完成,玩家的雇佣兵组织将获得资金,而参战的雇佣兵将获得经验值并变得更加强大。

  

新浪游戏_组图:《铁血联盟3D》策略新要素报道
新浪游戏_组图:《铁血联盟3D》策略新要素报道
俯看房间全貌
炸毁墙壁

  游戏要素:

  ·铁血联盟系列设定;

  ·3D的图形引擎;

  ·久经考验、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丰富战术的回合制战斗系统;

  ·熟悉的人物:会有前作中那些雇佣兵出现;

  ·高度互动性的环境(几乎所有物体都能被摧毁)——这无疑将给予玩家更丰富的战术选择。

  ·大量的按照真实设定的武器;

  ·采用铁血联盟2的RPG系统;

  ·采用铁血联盟2的界面;

  ·可以完全控制战斗的每个环节;

  ·形态各异的战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回合战术策略《铁血联盟3D》公布 (2005-07-27 10:01)
《铁血联盟3D》公布全新特色与截图 (2005-04-14 09:57)
Strategy First公布新作计划(图) (2004-06-10 11:17)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