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黑与白2》资料片《上帝战争》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9 14:03 GameSpot

  EA波兰分公司近日向媒体透露,狮头工作室正在开发《黑与白2》的资料片《黑与白2:上帝战争》(Black & White 2: God Wars)。这款资料片的背景是,阿芝台克人召唤了一个新的神,因此你必须证明你才是最强大的上帝。除了加入新的神物和4种新的奇迹,狮头工作室还为战斗开发了新的AI系统。总之这款资料片将加入六种新的挑战赛,两个新的部落/军队。


《黑与白2》资料片


游戏大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精美3D画面


战斗场面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黑与白2 产品

 相关报道
玩法招招鲜:EA年度巨作《黑与白2》 (2005-11-01 12:06)
《黑与白2》繁体中文DVD版15日上市 (2005-10-14 12:11)
《黑与白2》中、英文版4日同步上市 (2005-10-05 14:54)
《黑与白2》全球正式发布日期公布 (2005-08-29 13:55)
《黑与白2》试玩近期推出游戏9月上市 (2005-07-19 15:22)
Xbox360顶级大作《黑与白2》新情报 (2005-05-31 09:48)
经典续作《黑与白2》公布超清晰画面 (2005-01-07 16:33)
2005年十大令人期待电脑游戏榜 (2005-01-04 14:10)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