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世嘉史上最无聊游戏11年后终见天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9 13:25 驱动之家

  《Desert bus》(沙漠巴士)是失传已久的“Penn and Teller”系列电玩之一,且跳票长达11年,实际上该游戏从未正式发布过,直到11年后,waxy.org放出了这款神秘游戏的BT种子。

  这款游戏的目标非常简单:把一辆巴士从美国亚利桑那州土桑市开到拉斯维加斯。不过游戏中的时间和现实中同步,也就是说游戏至少需要耗时8个小时,更“妙”的是游戏中看不到任何风景,甚至连1辆车都没有,道路两侧只有无尽的沙漠。而且你的巴士车有点问题,总是会慢慢向右偏,因此还需要时不时按下左转键校正方向,想在开车的8小时内做其它事几乎是不可能的。传说如果你能把巴士成功开到终点,可以在游戏中得到1分!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能理解这款游戏为何没有发布。  

  想测试一下你的耐心么?赶快来试试吧(包含在一个810MB的优秀游戏合集中,点击下载torrent文件),然后安装SEGA cd模拟器就可以玩了。

  旅途愉快,torrentfreak.com网站将为第一个游戏通关的人送出25美元奖金!


《沙漠巴士》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VR战士》将不会支持网络对战 (2006-03-08 10:25)
玩家自制的FC、MD一体化主机(图) (2006-02-27 10:46)
SEGA顶级制作人铃木裕谈“革命”主机 (2006-02-23 11:11)
世嘉《梦幻之星 宇宙》再度延期确认 (2006-02-16 10:51)
SEGA光明系列最新作《光明之风》官网开张 (2006-02-15 10:46)
2005游戏年会专访世嘉公司市场部总监李官佑 (2006-01-27 15:13)
视频:电视游戏《世嘉拉力2006》上市 (2006-01-26 10:18)
视频:世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李官祐访谈 (2006-01-24 15:44)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