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坦克模拟《装甲精英2:荣誉战场》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6:53 新浪游戏

  「Panzer Elite Action 装甲精英2:荣誉战场」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操纵坦克战斗的动作游戏。

  坦克的操纵方法和一般的射击游戏一样,用W/S/A/D四个键来控制方向,武器分为主炮和机枪,分别用两个键来操纵发射,游戏整体操作非常简单。

  DEMO版的内容是扮演诺曼底登陆中幸存下来的美军的坦克操纵员(也兼任炮手和战车长),在法兰西的小村庄中进行激烈的战斗,完成任务。

 

   任务的主要目的是破坏德军的补给据点,也即是在欧洲广阔的原野中和同伴的坦克一起向敌人进军。

   最开始敌人只有普通型的4号坦克,但随着游戏的进行将会出现有着强力装甲和火力的重型坦克。重型坦克的威力非常强,主炮只需2,3发就能将我方坦克击毁,可以说相当具有威胁。

  

  另外敌人还有携带着强力武器的步兵,碉堡的炮台等,稍不注意就会被击毁。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敌人的反坦克炮,此武器无愧于坦克杀手的美名,拥有着超乎寻常的破坏力。

  游戏者拥有一定次数的空军援助请求,在敌人众多,情况危险的时候可以呼叫请求空军的爆破支援。只要顺利成功到达敌人补给据点,消灭掉周围的敌人,并将敌人的燃料罐破坏就算是完成任务了。

  

  用鼠标可以旋转坦克的炮筒,移动坦克就用W,S,A,D四个键。最开始的时候也许会稍微有些不习惯,但只要熟悉了操作之后就可以轻松杀敌了。燃烧着轰鸣的柴油机,一边轧倒大树一边前进,可以感受到坦克真实的压魄力,真实感很强。对喜欢坦克模拟类游戏的玩家来说是必玩之作。

  2006年3月3日 多人游戏DEMO追加

  坦克游戏FANS急切期待的作品「Panzer Elite Action」新增加了多人游戏的DEMO。在多人游戏模式中可以在德军和联军中选择任意一方,最多32人参加游戏。收录的地图目前只有8~16人游戏的地图「Bocage」,游戏者将要夺取分散在地图中的5个阵地。

  夺取阵地的方法和同系列游戏类似,只需在阵地中的旗帜周围待命片刻就会自动占领阵地。要夺回被敌人占领的阵地也可以用同样方法再次夺回。

  这款DEMO版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选择在单人模式中无法选择的德军。双方的坦克的差别很大,联军的主要配备是M24,M4A2,M26型号的坦克,而德军则是4号坦克D型,美洲豹,重型坦克等。

  

  双方都配备有轻型,中型,重型的三种坦克,都有“速度快防御性能就差” ~“速度慢但破坏力强”的特征。在多人游戏中,武器攻击,空投支援,埋设地雷等动作的按键都被改变了。

  本作是款画质优秀,操作简易的精品,不仅坦克模拟类游戏的狂热爱好者,就算是普通的玩家也可以从中得到很多乐趣。

  ■键位操作

  前进/后退 W / S
  左右旋转 A / D 
  炮击  鼠标左单击
  枪击  鼠标右单击
  map表示  M
  双筒望远镜 B
  zoom  PageUp / PageDown
  地图zoom  N
  对象表示  Tab
  自杀 BackSpace 
  向对象坦克的命令 F / G 

  【多人游戏用】
  轰炸请求,地雷施工,物资投下 鼠标右单击
  聊天 T
  队伍聊天 Y
  坦克变更 Home
  队伍变更 Ins

  ■配置要求

  OS:Windows 2000/XP(+DirectX 9.0c以上)
  CPU:Pentium 4/1.40GHz以上
  主内存:256MB以上
  显存:64MB以上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装甲精英沉稳驶来 礼品多多 (2002-05-24 12:00)
游戏机:《装甲精英》相中PS (1999-11-05 10:00)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