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全新打造二战RTS力作《战争的真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0:58 新浪游戏


《战争的真相》中文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6年3月3日,育碧软件 – 非常荣幸地宣布一款全新的二战主题RTS游戏《战争的真相》!为玩家从宏观的角度,呈现战争残酷而血腥的真相!

  在《战争的真相》中,玩家将在全3D的环境中指挥士兵们,投身于欧洲战场的所有著名战役。与以往游戏不同的是,《战争的真相》将力图真实地表现战场环境。这是因为,在本作中,育碧软件投入了大量最新技术。作为新一代即时战略游戏,《战争的真相》将能够让玩家从一个指挥官的角度,再次认识战争的罪恶。

新浪游戏_全新打造二战RTS力作《战争的真相》
新浪游戏_全新打造二战RTS力作《战争的真相》
河岸对垒
gogogo!

  实物理效应 – 动态战场环境

  由于采用了最新的3D技术和物理引擎,战场环境是完全可破坏的。这导致玩家必须不停地动态改变战术,以适应环境的改变。

  复杂的人工智能

  动态的环境使得传统的AI设计不再能满足需要。现在,《战争的真相》中,电脑将能够自主选择更为有效的作战方式,而不仅仅是听从命令,去执行那些愚蠢的指令。

新浪游戏_全新打造二战RTS力作《战争的真相》
新浪游戏_全新打造二战RTS力作《战争的真相》
进驻小镇
雪地小镇

  大规模多人战役

  16人同时大规模对战!战斗模式不受限制!

  传奇般的故事

  秉承了育碧软件一贯的写实风格,所有战场及剧情均来自于真实历史!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加入人性和情感元素的二战游戏《战争之貌》 (2005-12-14 15:55)
二战组队式即时战略战术游戏《战争百态》公布 (2005-11-17 16:30)
育碧签约二战RTS新作《战争之貌》 (2005-10-20 11:59)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