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娱乐通宣布《迷城的国度NEXT》中文版暑期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3:52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正式签约Falcom历史上销售数量最高的ARPG巨作——《迷城的国度》的最新续集《迷城的国度NEXT》中港台两岸三地的中文版发行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985年发售,日本PC游戏史上最受欢迎的传说格斗RPG《迷城的国度》。这款创日本游戏销售奇迹的游戏之最新作品经过20年之后终于登场了!作为传说的格斗RPG游戏,玩家操纵自己亲手培养的角色在宏大的迷宫中纵横驰骋的快感。数量繁多的魔物、丰富的武器道具、全新的世界观使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行动、探索,感受惊喜。虽然简单但这也正是游戏好玩的原因。

  《迷城的国度》和伊苏、英雄传说系列一起,号称Falcom三大RPG游戏系列。虽然《迷城的国度》沉睡了20年没有复出,对于年轻的玩家来说,知名度和认知度没有伊苏、英雄传说系列那样广泛,但是20年前的辉煌将注定这部新作将会再度风光。

  北京已经完成了《迷城的国度NEXT》中文版的全面汉化工作,目前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预定2006年暑假和广大中国玩家见面。最新中文版截图公开:

旅馆的一角

与NPC对话

城市街道

降灵仪式

  版本预定包括含有攻略设定等资料的豪华版和普通版。具体内容和销售价格请关注娱乐通的官方网站。

  《迷城的国度》游戏简介:

  深奥的角色育成

  在《迷城的国度》中配合玩家的喜好可以自由培养角色。

  -自由分配能力值——能力提升时得到的点数可以由玩家自由分配。根据能力值的不同武器装备也有所不同,所以能力值的分配是角色育成的基础。

  -熟练使用武器可以得到技能——熟练使用武器使熟练度提高,就可以得到技能。战斗中可以使用键盘轻松切换使用技能。通过冒险得到越多的武器,能使用的技能也会相应增加,战术种类也会增多。

  -魔法咒文书——使用在道具屋得到的咒文书可以学习魔法。有强大力量的咒文书只有那些有勇气向迷宫深处挑战的冒险者才能得到。

  -守护神系统——使用封印在卡片中的守护神进行降灵,可以得到“HP提升”和“EXP提升”的追加效果。与角色育成相配合切换使用守护神可以更有效率地进行游戏。

  魔法技能战术

  -多种战术组合——可以将学到的技能和魔法组合,一次最多可以设定4个。怪物种类众多,攻击类型千差万别。配合敌人的种类组合技能和魔法,制订战术。所拥有的技能、魔法越多,能组合使用的战术也就越多。

  全新的世界观

  -经过细致设定诞生的怪物——所有怪物都是在细致设定的基础上诞生的。与众多怪物战斗可以开阔视野,体会到《迷城的国度》的深奥。

  -探索的乐趣——通过搜寻或者从遗物中得到情报,并把他们联系起来,解开谜团。在《迷城的国度》中玩家可以体会到自主行动,探索的乐趣。

  美丽画面下的严肃世界

  《迷城的国度》中严肃沉重的世界完全用3D表现出来。地下迷宫中摇曳的灯火、谜之森林中郁郁葱葱的树木、灼热熔岩的热气……被描画的美轮美奂的迷宫将玩家带入冒险的世界。还有,事件画面在游戏中流畅的展开,自如的摄影技术更深刻的将《迷城的国度》的世界展现在眼前。

  无限延伸的冒险世界

  为了得到隐藏的武器道具,向迷宫深处探险吧。在解开难题的地方准备了宝箱。从珍贵的武器中可以学习到珍贵的技术!追求高等级守护神和武器的熟练程度的要素有很多。

  请大家期待Falcom又一超级大作的中文版的来临!


编辑:墙头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RPG大作《迷城的国度NEXT》今日日本上市 (2005-10-27 17:49)
日本PC游戏的金字塔《迷城的国度》系列最新作前瞻(图) (2005-10-04 10:58)
日本PC游戏最高销售记录《迷城的国度NEXT》前瞻 (2005-08-30 10:55)
《迷城的国度NEXT》官方网站开通 (2005-08-25 16:05)
《迷失的国度》不完整攻略 (2005-12-28 10:27)
《迷城的国度》中文专区网站全面开通 (2006-02-10 17:03)
硬派的迷宮探索类RPG迷城的国度“XANADUNEXT”赏析 (2005-11-05 13:40)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