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富翁8》前瞻:卡片更多 功能更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1:55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代理的《大富翁8》将在带给大家火焰般的激情。

  畅游世界,快乐无极限!

  作为大富翁新一代的作品,大家也都会了解其中会有多少更加充满想象力的卡片。
就如同以前透露出来的信息一样,本次大富翁的卡片能让人更加得心应手的控制局势,同时在故事模式下,还有一些属性无比强大的卡片供某些角色专用,让玩家能享受到掌握天下的感受。

  变脸卡:嗯?刚才身后面的人怎么突然变了一个样子?这就是变脸卡的威力了,当别人的位置非常好,或者自己的位置很糟糕,那么一个变脸卡让两个人互换位置是最好的选择了。

  泡泡卡:面对着地雷飞弹,是不是很讨厌

医院?现在好了,有了这个覆盖全身的无敌泡泡,给自己脑袋上来颗核弹都没啥问题~不过,如果爆炸物已经存在于泡泡里面的话……哈哈,后果大家自己想哦

  详细情况,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8
新浪游戏 大富翁8专区

 相关报道
《大富翁8》限量主题靠垫精彩上市 (2006-02-09 14:09)
《大富翁8》经济美食大都市场景介绍 (2006-01-20 11:48)
《大富翁8》人物介绍:越活越小的孙小美 (2006-01-11 14:56)
《大富翁8》“精彩大变装”玩家参与热烈 (2005-12-28 16:47)
《大富翁8》“精彩大变装”有奖填色活动精彩开炮 (2005-12-21 04:05)
《大富翁8》六大迷你游戏最新揭密 (2005-12-20 15:55)
《大富翁8》转不停奖不停有奖大放送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2-09 11:14)
《大富翁8》转不停奖不停有奖活动即将开演 (2005-12-02 11:06)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