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飞利浦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赛制安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3 14:56 新浪游戏

  预赛:

  预赛共分8个城市报名,预赛中根据城市的不同,每个城市可选择的国家队如下:

  南京赛区:爱尔兰、美国、瑞士、罗马尼亚

  沈阳赛区:奥地利、巴拉圭、波兰、威尔士

  重庆赛区:比利时、保加利亚、喀麦隆、芬兰

  北京赛区:墨西哥、土耳其、苏格兰、俄罗斯

  广州赛区:澳大利亚、克罗地亚、丹麦、希腊

  郑州赛区:尼日利亚、挪威、瑞典、乌拉圭

  深圳赛区:巴西、阿根廷、德国、西班牙

  西安赛区:法国、

意大利、英格兰、葡萄牙

  选手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市选择规定的队伍参加比赛,预赛中选手所选择的球队将一直延续预赛结束。预赛为单败淘汰制,每个城市决出前四名参加32强的复赛。

  32强复赛:

  每个城市沿用预赛时所指定的国家队,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来决定复赛时所用的球队。

  复赛模拟

世界杯32强的比赛赛程为小组循环赛,选手赢一场球积3分、打平积1分、负积0分

  小组比赛结束后积分最高的两位选手晋级在广州和北京举行的半决赛。

  半决赛:

  半决赛的十六个选手分成南北两个赛区分别在广州和北京举行半决赛。

  半决赛为单败淘汰制,双方九十分钟内打平进入加时赛,如加时赛依旧为平局则通过点球决出胜负。

  两个赛区分别决出前两名(共计四名选手)参加在上海举行的

总决赛

  半决赛的选手依旧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半决赛中自己所选用的队伍,分组情况如下:

  北京赛区:巴西、阿根廷、德国、捷克、葡萄牙、英格兰、法国、意大利

  广州赛区:澳大利亚、克罗地亚、丹麦、希腊、尼日利亚、挪威、瑞典、瑞士

  决赛:

  决赛的规则与半决赛相同,选手选择的队伍如下:

  总决赛:巴西、英格兰、德国、法国

  飞利浦承担选手去异地参加16强/4强决赛的相关交通及食宿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